溪冷

咸鱼兼话废

【酒鱼】鱼亡深海(一

#学院王者
#庄周lithromantic性向
#OOC及辣鸡文笔

九月。

太阳的光芒已不如七月那般耀眼炙热,日光柔和地笼着整个校园使其带上饱满的璀金色。正值开学,校园闹闹嚷嚷,声响交织与浅阳汇成大幅序曲,直教人困意上腾。

庄周拉着行李箱悠悠地往宿舍走,一头不经意打理的绿发与一身黑白搭配在嘈杂人流中很是显眼。

“哎庄周!看见大小姐了也不客套一下吗!!”庄周肩上陡然一沉,回头瞧见笑颜盈盈的孙尚香。

“孙大小姐,庄某这可是在往男生宿舍走啊——您是要去那里做什么吗?”庄周笑同老友打趣,孙大小姐头一昂直对他目光:“本小姐去看自家男朋友!”

天…她也脱单了吗……庄周作出兴趣缺缺的样子:“你找到男朋友了还这么凶,也不怕人家不要你…"话没说完就被孙小姐一个栗爆堵了回去:“倒是你怎么还不找个男朋友?嗯???Lithromantic又不能绝对地阻挡你的爱情!!”

“孙大小姐我们重点不在男朋友和lithromantic……”“你别讲!”“好…”

“毕竟大小姐我觉着你蛮受的。庄周你考虑下找个攻呗?”孙尚香走在了庄周前面,庄周看不到她的表情。庄周撇撇嘴想反驳,但最后说出的却是“孙大小姐不要说笑啊?”

“没说笑。庄周你的身材多诱啊!你之后别像今天这样穿得松松垮垮的,那么好的身材小攻就看不到了。”“……”光天化日之下孙小姐你不要这样??

孙尚香一句“到宿舍楼了”将庄周思考了整整8秒钟不多也不少的呼之欲出的言语尽数打乱。自己是被这大小姐坑得死死的了,庄周稍稍心疼了下自己。“你的那位在…?”

“211。庄周你宿舍在哪?”“我在212。”“蛮巧。”“是。”“大小姐我赏脸,先去你宿舍晃一圈。”“……好好。”

推开门,庄周的三位室友都在,而且其中两位正在深吻。

庄周一怔,接着身后的孙尚香就来了一脚:“堵在门口做什么!”三位室友一惊,齐齐目光凝视在门口。庄周委委屈屈进去了。孙尚香也跟着进去,于是孙大小姐恰巧看见了两位刚刚被打搅的同志一吻再吻。

孙尚香当时就摔门去了对面211。

庄周内心:你之前还怂恿我搞基的啊大小姐!!!

倚在床上玩手机的那位室友低头问庄周:“嘿,刚刚是位姑娘?你认识?”

“是,我认识。”庄周尽力不去看吻得深切的另外两位,“你好,我是庄周,接下来几年多多指教。”

“啊你好你好,我是李白,那两位是韩信和刘邦。之后也请多多指教啦。”李白笑得纯良。

有很多的话想讲,却又欲说还休。

不过庄周特想讴歌李白是他今生遇到的最正常的一个人。

—————————————
我又在乱写东西了,下次再开个论坛体的坑bu

顺便帮宣个语c群【这人】:528937033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