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冷

咸鱼兼话废

遥:

王者荣耀   李白X庄周


(关于各种称呼)




1.(李白哥哥)




众所周知,王者峡谷的所有妹子们都喜欢亲切的称李白为哥哥。


反正是女孩子嘛,在战场上看到像李白这样的牛掰人物总会卖个萌啦、撒个娇啦,然后求他不杀。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们的青莲剑仙李白依然果断的拿人头。




……




阳光明媚的一天,王者峡谷又展开了一次激烈的随机匹配赛。




庄周浏览着系统给自己分配的队友,完了以后目光又移到对面的阵容。




然后他差点从鲲上摔下来。


我擦!李白!传说中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青莲剑仙李白。




庄周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恩恩,不怕不怕,只要不跟他对上面就行了!


抱着绝不跟李白在同一条道上的庄周,骑着他的鲲,上战场了。




然而事与愿违。




李白就在庄周的附近打野,庄周紧张的躲在塔里面打小兵,一步都不敢往外挪,动作十分的小心翼翼。




跟李白一起打野的刘邦被逗乐了。




“唉,老兄,我说,这庄周平常见不到人,没想到还挺可爱的啊。”




“那又怎样?”




“行了行了,先把他拿了吧,我先撤了。”


“记得对人家温柔一点啊。”刘邦拍了拍李白的肩,又用大招附身到对面韩信身上去了。




李白打完了野,犹豫了一下,还是提着剑走向了庄周。




庄周看着李白渐渐往他的位置逼近,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倒退了几步。




见鬼了——他真的要使出杀手锏了!“那个——我想在死之前说句话。”




李白停住脚步,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他。




颜面什么的去死吧!塔和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可不可以不杀我?”




“李白哥哥。”




李白楞在了原地。




庄周喊得这声李白哥哥,没有任何一个妹子叫的动听,甚至是平淡的,毫无撒娇之意的,但却又击中了李白的心。


见李白半天没反应,庄周有点担心。




——不会被我恶心到了吧?


金色的闪耀的漂亮眼睛不谙世事的盯着他,像是要看进他的心底深处,一向深沉稳重而从容淡定的青莲剑仙李白,居然因此而心跳加速,无法恢复平静。




一阵离奇的平静过后,李白抿着嘴角玩味的笑了起来。




“好啊。”


“李白哥哥不杀你。”




“真的?”




“恩,先让我亲一口吧。”




庄周脸红了。




2.(子休)




在王者峡谷似乎只有李白叫他子休。




也只有李白能这么叫。






3.(媳妇儿)




李白总是喜欢跟在庄周的屁股后面叫他媳妇儿。




虽然每次都会被他狠狠的骂一顿。




但他依然屡次不改,就连被骂也乐在其中。




“媳妇儿。”




“滚,谁是你媳妇?”




“媳妇媳妇媳妇——”




“干嘛啦!”




“爱你。”




4.(小白)??




李白对这个称呼是坚决拒绝的。




很毁他青莲剑仙的形象有没有!!真的很像宠物狗的名字啊!这个绝对不能纵容,不能!


撒,撒娇也不行!




直到有一次庄周跟队友们出去玩嗨了,李白来接他的时候他已经睡的不省人事了。


因为喝酒,俊秀的脸蛋微红,眼神中带着迷离和水意,格外勾人。




李白暗暗爆了一句粗口,打横抱起他。




恍惚中庄周闻到李白身上独特的气息,安心了,两只胳膊乖乖的抱着李白的脖子。




“你,嗝……来接我啦……小白……”说话的时候断断续续的,打了好几个酒嗝。




“都说了不要叫——”




“么!”




庄周还没等对方说完,就在李白的脸蛋上亲了一口,嘿嘿的笑了一下,接着就迷迷糊糊的趴在李白肩上睡着了。




李白难以平复自己的内心。




妈的,小白就小白吧。






——————




以下是我啰嗦的屁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非要停在4这个数字!因为,憋不出来了!TT




两篇短文的喜欢都破百了,激动!特别特别感谢!但好像,好像也没什么福利,如果你们有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里提出!


我会挑两个来写!


CP当然是酒鱼啦,其实邦信也可以啦……那什么,狄芳也可以啦……




但我还是一只忠诚的酒鱼狗。




总之,大家喜欢,我都会去尝试的。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