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冷

咸鱼兼话废

【工资分你一半】

咳听错歌词后我就管不住我要改词的手了。
#改歌词
#原曲 花儿乐队《果汁分你一半》
#假装很正经



工资分你一半

词:狄仁杰 元芳
曲:高渐离 蔡文姬 庄周
唱:狄仁杰 元芳

/元芳/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狄仁杰/
你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元芳/
月亮弯弯 绵绵绵绵缠缠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分担
/合/
长路慢慢磕磕磕磕拌拌
/元芳/
工资分我一半
爱相互扶缠
今晚的我没伴
也会想到浪漫
你工资分我一半
我也叫你买单
谁跟谁别细算
你工资分我一半
/狄仁杰/
偶尔我也会烦
脸色说翻就翻
我工资分你一半
就算怎么艰难也要保持乐观
我工资分你一半
/合/
月亮弯弯 绵绵绵绵缠缠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分担~~
/合/
长路慢慢磕磕磕磕拌拌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扶搀
/元芳/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狄仁杰/
你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当喜欢上自然 一个眼神交换 我工资分你一半
我吃饭你刷碗 不是我要偷懒 我工资分你一半
偶尔你也会乱 发脾气不敢惯 我工资分你一半
想念像么空谈 念我阴魂不散 我工资分你一半
/合/
月亮弯弯 绵绵绵绵缠缠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分担~~
/合/
长路慢慢 磕磕磕磕拌拌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扶搀
/元芳/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狄仁杰/
你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元芳/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狄仁杰/
你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元芳/
月亮弯弯 绵绵绵绵缠缠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分担
/合/
长路慢慢磕磕磕磕拌拌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扶搀
/元芳/
月亮弯弯 绵绵绵绵缠缠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分担
/合/
长路慢慢磕磕磕磕拌拌
/狄仁杰/
工资分你一半 爱相互扶搀
/庄周/
啦啦…咳错了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