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冷

咸鱼兼话废

鲲的蜜汁日记

#不要问我鲲怎么记日记的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而且什么都不知道
#OOC以及辣鸡文笔

Day 01
当峡谷里那些无知的人类把李白追求庄周的八卦传得沸沸扬扬时,我,鲲,也就是庄周的坐骑,就笑笑不说话。

那群无知的人类不知道,李白追求的是我。所谓追求庄周,其实是李白为了接近我——他的心上鲲、梦中情鲲所打的幌子。

呵,真以为我会轻易动心?被这个无知的人类收买?

咦等等李白给我送梅子来了先不记了。


Day 02
今天那个李白吃了我豆腐,不要脸。

本来我和庄周好好的在街上陪小元芳玩,那个李白不知道从哪家酒馆里醉醺醺地跑出来,一把抱住我。

我被袭胸了!!庄周他都没袭过!

不要脸!!还一脸猥琐地说要吃鱼豆腐下酒!!

呵,竟然想吃我豆腐!袭胸了还不满足?!

不过还是自家的主人好,庄周他当时就把李白往旁边推说“不要动我的鲲!”,可他根本就没!力!气!!

结果庄周就被李白横抱起带走了!走时还回头冲我抛媚眼!!

好恶心啊,要不是小元芳在旁边我肯定要把胸袭回去再扇他两耳光骂他臭变态。

然后我就被小元芳拖回去了,小元芳还可怜巴巴地求那个狄仁杰收留我几天。

那个狄仁杰也是个变态,小元芳快哭了他才说好留着几天吧。

直到我记到这里庄周也没回来带我回去。

肯定是为了让我不被变态骚扰跟李白打起来了。

庄周真好。

Day 03
估计小元芳之前晚上都是和狄仁杰一块睡的,昨天晚上小元芳趴我背上睡了,结果整夜我都能感受到睡旁边床上的狄仁杰的眼刀。

大早上小元芳就跑出去玩了,我一夜没睡好就补补觉。

中午小元芳才回来,塞了满嘴的糖葫芦。一手扯着狄仁杰的衣服下摆一手拖着个袋子。

小元芳说这个袋子是出去玩时遇到李白然后李白请他带给我的。

我看看袋子里面,哇全是青梅。

呵,这种东西…!高贵的我怎么会吃呢。

我吃着青梅问小元芳当时遇到时李白在干什么,小元芳说记不清楚了好像他在买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庄周打败了吧!无知的李白!这就是你追求我的下场!!

不过好久没见庄周了有点想他。不过想想他在帮我打变态呢我就希望他能多揍那李白一会儿。

Day 04
被小元芳带回去的一大好处就是,无知的韩信他不来拐我了。

但是刚刚庄周来接我了,他看上去好疲惫啊。作为他的坐骑我还是很心疼他的。

小元芳当时就哭了扯着庄周袖子说让鲲再留几天好不好。然后狄仁杰拉庄周走了过了两分钟庄周就回来和我说鲲我们在这儿呆几天吧,你看元芳他多喜欢你。

我表示可以。见不到变态李白就好。

我很清楚我魅力大,但是我就是不喜欢李白。

Day 08
今天庄周带我回去,太好了,天天小元芳塞我李白给的梅子我要撑死了。

但是。

他妈的。

都是套路!!!

李白死皮赖脸追求我就是为了在我背上和庄周亲热!!!

不对不算亲热,因为庄周他迷迷糊糊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禽兽李白!!!!

我突然感受到背上一热结果发现李白把庄周他衣服扒了扑倒了!!!

然后李白就把庄周上了!!!!!

气死我了!!

我好想把李白摔下来碾死啊可是庄周还在我背上啊!!!

李白禽兽!!!!!!

我现在正在后院的池子里愤慨地记下这下半篇日记。

我背上被李白弄的好脏啊!!!

我洗了半天啊!!

最重要的是李白欺骗我感情啊!!!

庄周他现在傻乎乎和李白在一起了啊!!!

他不知道他在狼窝里啊!!

想到我被李白骗到那种程度还以为他是真心追求我的我就好惭愧啊!

作为一只鲲还是庄周的坐骑我决定把这些日记给焚了。太让鲲惭愧了竟然被一个无知的人类欺骗感情。

焚了之后找小元芳求安慰……



———————————————
我都写了些什么啊(摔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