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冷

咸鱼兼话废

遥:

王者荣耀  李白X庄周




1.庄周万万没想到他这次又跟李白成了队友。




李白走中路,他就走下路,李白走下路,他就走上路,李白走上路,他就走中路。




就连团战的时候他都没去帮忙,似乎他也帮不上什么忙,顶多当个肉盾罢了。




之后李白就承包了所有人头。




2.烈日照射下的王者峡谷是十分令人焦躁的。




这使本来就心事重重晚上不睡觉的庄周难以打起精神作战,立马进入了美梦,就连草丛里突然蹦出来的韩信也没有惊醒他。倒是把大鲲吓了一跳,带着自家不省心的主人立马掉了个头,尾巴扑哧扑哧的甩个不停,反应极快。




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啊……。




^#%#&@%#5^3,腿长了不起哦?跑的快了不起哦???欺负我是一条^#%@&??要是我有腿的话^%E%@^#*……




大鲲愤然,眼看跑不了准备跟韩信同归于尽的时候,一股浓烈的酒香气息飘进了大鲲的鼻子里,不知从哪里飚出来的五道剑气迅速刺向了韩信,接着又是一个大招,杀的韩信措手不及。




李白 击杀 韩信




韩信:???




……




李白走过来摸了摸大鲲的脑袋,“有这样一个不省心的主人,辛苦你了。”




我也觉得1^$^@@^#%!!大鲲讨好性的绕着李白转,不停的摇尾巴,李白笑了笑,轻轻的把庄周从鲲上抱了下来。“要是他像你一样乖就好了。”




“对吧?”




3.庄周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入眼便是李白帅的惨绝人寰的脸蛋。




“啊!”




“醒了?”




一看到李白,庄周便想到上个星期的某一个晚上种种令人小鹿乱撞的香艳画面,脸红的像只番茄一般,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不停的后退想着如何逃跑。李白当然不可能让这个使他心心念念酒不思饭不想的小人儿就这么溜走了。




一只有力的大手果断的把他拉进了怀里,接着便把脑袋搁在了他的肩头上,眼底溢满了想念,稍微一偏头,嘴唇便能触到庄周红透了的耳垂。




“你最近都在躲我,子休。”




庄周愣了一下,全身更是僵硬到不敢动弹。




“我,我没有。”




“你有两天没来王者峡谷,之后的两天,就算来,也只挑我休息的时间。”


“那天的事,我——”




“等下!”庄周轻轻推开李白,尝试面对他,却发现怎么也不敢抬起头,咬了咬唇,眼神飘来飘去,“我……我不会跟别人说的,那个,其实我不是很,很在意,我又不是女的,所以你完全可以……不在意。”




庄周说完之后感觉他的心凉了半截,不,全都凉了。




李白在听完他的话之后哭笑不得,他之前想象的所有画面统统没有发生,他视为瑰宝的子休没有骂他,没有排斥他,甚至没有要跟他断绝一切来往,只是让他不要在意。




他有那么混蛋吗?


好吧,他承认他以前有。




“子休…”




庄周反射性的抬起头,他能清楚的看到李白眼底溢满的宠溺。




“我怎么能不在意呢,我想那样做,可是想了很久了呢。”




“恩??”这是什么情况,庄周顿时懵逼。




“我喜欢子休,才会跟子休做这么亲密的事啊。”


“我要在意,你也要在意。”


“子休,应该……不讨厌我吧?”




懵逼状态的庄周呆呆的点头。




“那我们在一起吧。”




庄周瞬间睁大了金色的眼。




似乎不给任何思考的余地,一切疑问都被湮没在了唇齿里,李白撬开了他的唇,舌尖轻巧的探过来又绕回去,一再一再的索求辗转,被吻到晕头转向的庄周也来不及拒绝了。




4.“我,我跟你以前相处的那些对象不一样……我,我是男的,你应该不是同性恋——”




“我一直都不是,你也不是,但我喜欢子休,跟性别无关,我以前那些对象都是玩玩而已。而子休,永远是最特别的。”




“你不要这么说……”




“子休害羞的时候真可爱。”




5.(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




乱入的路人甲:请为你们俩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促使发生的?




庄周:我不知道……我是被李白拖回他家的……




李白:当时他跟扁鹊在一起聊天,聊的很开心,子休笑的很好看,但他从来没有对我这样笑过。最重要的是,扁鹊摸了他的脑袋,他也没有躲,我平常碰他一下他就会跑开的。




庄周:那不一样,扁鹊是好朋友,李白是喜欢的人……所以很小心翼翼。




李白:没事啊,反正现在子休已经是我的了。




END



评论

热度(110)